高中隨筆日記[熱]
有趣的一天又要結束了,這一天里,有沒有哪件事或某個人觸動到我們呢?因此我們要寫好日記了。那么你真的懂得怎么寫日記嗎?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高中隨筆日記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![高中隨筆日記[熱]](/pic/00/l/c8d5bcc703.jpg)
高中隨筆日記1
渴望能夠體驗軍人般的榮耀,軍人心中的驕傲與自豪,這種渴盼的心情在胸中洋溢著。我一大早穿好了笨重的迷彩服。邁步走進學校,期待著軍訓開始的那一刻。
不一會,同學們便整齊有序地走向操場,等老師宣布軍訓開始后,終于迎來了常規練習。剛開始,教官先讓我們做“立正”的姿勢,我暗想:不就是簡單的站立嘛,真掃興!還以為有什么高難度的動作呢。教官用十分嚴肅的口氣快速命令到“立正”。我剛開始動作還算做得到位。可隨著時間的推移,漸漸的身體酸疼起來。我愕然了,僅僅是目視前方,五指并攏已經招架不住,以后的訓練怎么辦?自己以前在電視里看到的軍人雄壯豪邁的精神風貌,整齊又昂揚的站姿,十分傾佩,殊不知這也是他們一朝一夕訓練出來的。太陽似乎是跟我們過不去,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把光和熱傳遞給我們,口干舌燥的`感覺越來越明顯,卻又不甘心在第一天的訓練中就倒下了。我告誡自己,一定不能放松,要跟上大家的進度,不給我們這個集體拖后腿。
教官又教給我們其他一些簡單的動作,“跨立”“向左或向右看齊”或者是“向左轉”等,這雖然是十分乏味的練習,但為了做到整齊,我們一遍一遍反復練習……終于,訓練結束了,而我整個人也是汗流浹背,接近虛脫的狀態了。終于到了午飯時間,進入食堂后,還不能亂哄哄地馬上吃飯,還要聽教官的口令,這對我來說十分新奇,也許作為一個軍人,不止是操場上的英姿颯爽,在生活中,在吃飯這個細節上也要做的規規矩矩吧。
一個上午的練習,是我收獲頗多,俗話說得好“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”,任何的事情都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完美的,在軍訓的日子里,酸甜苦辣各種滋味都要自己慢慢品味。精神上的洗禮,就在這個盛夏。
高中隨筆日記2
似水流年,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;的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“床前明月光”的小學生;的我告別童年,走向青春。帶著對未來的憧憬,我來到了鎮一中,走進了初一生活。初二下半學期以前,就對初二下半學期校園有著很深的向往,我一直很想長大,這里的一份子,這是我向往以久的校園。到了這里以后,我對校園的一切那么的好奇,無法再抑制住興奮的心情,與我的小學好友道盡無限的歡喜。我暢想著里的生活,里的三年里,我會成長,進步,我里,會有我的一片天地,我會交到的朋友,認識不同的人,學到不同的新知識。上初一了,再感覺便使緊張。在中學,是優秀的中學,學習的競爭激烈,從而也會有的。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后面,絲毫放松,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。我要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優異成績。
初二下半學期的一切,對我來說是新鮮的,一切都那么新鮮!例如:的課程,有許多是以前沒。還有晚上的晚自習……等等。
開學天,永遠是那么記憶猶新,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。天,永遠是美好的。它意味著又長大了,該向新的奮斗了。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,心中不禁蕩起陣陣漣漪。看著陌生的'書本,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,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,突然得起來。
這天,在學校里看任何不文明的,大家都循規蹈矩,也許是盡力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!當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時,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。
開學了,也就意味著我要與愉快的暑假說拜拜了。投入到全新而緊張的學習中去了!
在心里大喊一聲“加油,向新的前進,你永遠是最棒的!”
【高中隨筆日記】相關文章:
高中隨筆日記(精選)12-24
高中隨筆日記12-06
日記隨筆高中12-22
高中隨筆日記通用03-31
高中隨筆暑假日記02-10
高中隨筆日記3篇12-26
高中生日記隨筆12-26
[必備]高中隨筆日記12篇01-31
高中隨筆高中勵志隨筆07-18